地理与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2-09-21 浏览次数: 16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2012年09月11日,地理与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支部例会,学习了《胡锦涛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曾峰海副教授宣读了《胡锦涛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胡锦涛在讲话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旗帜,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旗帜,我们必须毫不动摇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胡锦涛同时还对我国现阶段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课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就党支部建设、安全维稳、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召开前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及制度建设,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的领导核心。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各项工作,继续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努力做好教学工作和思想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