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预选赛
发布时间: 2013-04-18 浏览次数: 1350

2013416下午,我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主办的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预选赛在我院一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 2011级、201224名本科生参与角逐。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顶兴,院团委副书记雷菁,辅导员顾中宇、张敬伟、马力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选拔赛分心理演讲、才艺展示和心理知识问答三个环节。心理演讲环节,选手们真挚语言和丰富的感情折射出了内心的灿烂阳光;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或以优美的歌声,或以柔美的舞姿,或以声情并茂的郎颂,带给观众视觉上和精神上的双重享受;心理常识答辩环节,主持人和选手们的一问一答,展现了大学生的丰富的心理知识以及乐观的积极心态。比赛结束,协会指导老师顾中宇作了简短的总结,并现场公布获奖名单。

此次预选赛一等奖获得者刘欣、甘甜两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全校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希望他们能将自己的阳光传递给更多的大学生,让阳光永驻、让梦想飞扬在大学生的心间。(文/院心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