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级优秀校友代表——林彬杨
发布时间: 2016-04-26 浏览次数: 1769

    

林彬杨,1963年9月出生,汉族,上饶市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5月入党,江西师范大学地理系地理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理学学士,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1986年7月在江西师范大学教育系工作,1991年5月起历任江西师范大学教育系团总支书记、团委副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其间援疆,1997年2月起,历任新疆克州师范学校副校长,克州电大分校第一副校长、校长)、监察审计处处长,抚州市临川区委副书记、市建设局局长,黎川县县长、县委书记,抚州市政府市长助理兼市财政局局长,2008年12月任新余市政府副市长,2011年9月任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2015年7月任中共九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候选人,9月任中共九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

林彬杨政治上成熟,政治敏锐性强。长期在市、县担任领导职务,基层领导工作经验丰富,在参加江西省对口援疆工作期间,被新疆自治区委、区政府评为“优秀援疆干部”。综合素质高,注重学习,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作风务实严谨,注重抓具体、抓操作、抓落实。作风民主,善于听取各方不同意见,形成工作合力。为人朴实,处事稳重,待人谦和,亲和力强,事业心、责任心强,对自己要求严格,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在各个不同的工作岗位均取得较好的工作业绩,在干部群众中有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