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党员服务站举办清扫长胜体育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27 浏览次数: 339

   为了优化校园环境,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带头作用。2016年11月27日早9:00,地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在C场开展了以“服务师生,你我共行,操场环境,环保先行”为主题的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服务站部分人员。活动人员分为四组,每组负责一个区域的打扫。事先准备好垃圾袋、扫把、簸箕等清扫工具,活动开始后,大家各自分工,开始了对C场室外跑道及草坪的清扫。在一个小时的清扫后,C场上原先的落叶和垃圾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干净宽敞。

  通过开展此次清理校园的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师生提供了干净、舒适的锻炼场所;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充分发挥了其先进性与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爱护校园环境。

                                                                                                                     (文/图   院党员服务站  李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