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25 浏览次数: 323


为增强学院与家长的联系,促进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共同促进学生成长,9月8日下午15:00,地理与环境学院在方荫楼F2309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百余名家长参加了这次家长会。地理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云、副院长舒晓波、18级辅导员顾中宇、徐骏峰出席了本次会议。

梅云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2018级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并就学院为培养学生健全人格、提升学生素质能力,从培养目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教育平台与资源等向家长做了全面介绍。梅云副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大学四年是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大学教育将着重培养学生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为培养每个大学生,国家、社会和每个家庭都付出了巨大的成本,学院会高度重视学生的发展。学院也希望学生在校期间能与家长有效沟通,得到家长的配合,与家长一道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共同努力。接着,由舒晓波副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地理与环境学院的概况和培养路径,以及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自然地理与自然环境这三个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发展方向。

家长会后,家长们怀着一颗对孩子们关切的心热切地询问着关于孩子发展地一切事项。(文/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