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1289

3月5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党委在方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舒晓波对学院2018年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党委田延光书记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并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进行了部署。党副书记梅云对《地理与环境学院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对各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