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强国,奋斗有我”——2019年地理与环境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359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培养研究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地理与环境学院于11 月 9日到10日开展了研究生“迎新杯”羽毛球比赛,经过近两天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前期,为了让本次羽毛球比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学院研会成立体育运动组委会做了充分的组织准备工作:开赛前召集班委、裁判及各年级体委开会研究本次羽毛球比赛的相关事宜,安排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包括申请场地,抽签,赛场拍照,赛场医疗工作,买奖品等。在时间的安排上,为了本次比赛不与学生上课时间冲突,比赛时间定于周末举行。在此之前,各年级体委认真做好了同学们的报名事宜,同时做好了赛前裁判的培训工作,统一了比赛时间以及判罚的尺度,要求裁判员认真执法,公正、公平,保证本次羽毛球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状态饱满,赛场角逐激烈,新生参赛者也毫不示弱,有些场次的比分相当接近,表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为广大师生奉献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同时大家也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达到了比赛目的。

本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院研究生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进了各年级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学们表示,这次的比赛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既能引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又能让大家在比赛过程中增进联系,加深情谊,整个活动不仅具有比赛性和对抗性,更有满满的趣味性和浓浓的同学情。(陈露 闫思捷)

2019年地理与环境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羽毛球比赛结果公示

男单

第一名

吴思雨

第二名

冯维祥

第三名

杨新斌

女单

第一名

胡文静

第二名

赵君

第三名

刘欣怡

混双

第一名

杨怡 闫思捷

第二名

夏宇老师 宁磐

第三名

冯维祥 胡文静

男双

第一名

杨怡 周辉

第二名

夏宇老师 易幸

第三名

刘子铭 吴思雨

女双

第一名

管琪卉 闫思捷

第二名

王雪莲 王妮

第三名

张苗 徐丹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