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年出国(境)访学研究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254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院举办2019年出国(境)访学研究生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我院今年参与出国(境)访学的硕士研究生徐晨璐、汤思文、张明霞、王研婕、毛炜圣、徐梦兰,刘小兰、郭训斌、尹曾曾为低年级同学进行访学经验分享,研究生辅导员陈露老师、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2018级部分硕士研究生共计90余人参加本活动。

今年8月至11月我院共计11位硕士研究生参与校、院两级的出国(境)访学相关项目,目的地有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和艾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各位访学的研究生就自己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做了分享,从访学目的、访学成果、访学生活和访学心得四个方面切入,给予了同学们在访学规划方面的诸多建议。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访学资格条件,申请时间要求等事宜做了详细回答,极大促进了同学们走出校门,开展学术文化交流的热情。

本次“访学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拓展了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增强了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同时也为研究生进行出国(境)访学打通经验交流的信息渠道,鼓励更多学生争取出国(境)访学。(陈露  徐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