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12-31 浏览次数: 409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2022届毕业生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平台,122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中顺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我院执行院长罗津、党委副书记魏友强、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上,江西自然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北京星天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世恒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等14家用人单位进行了宣讲,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福利待遇及简历投递等问题做出了解答,目前已有多名同学初步达成了签约意向。会后,我院领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毕业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应聘情况。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我院领导多次带队赴省内外开拓就业市场,聚合岗位资源,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开展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推动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