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党员服务站举办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5 浏览次数: 406

   红色影视不仅可以再现历史、发人深省,还可催人奋进、给人启迪,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为此,党员服务站于12月11日,在F2209组织开展了以“永远铭记历史,勉励自己进步”为主题的观看红色电影活动。14级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上午9:30,活动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影片《辛亥革命》和《建国大业》后,开始播放影片。一幕幕令人振奋的场景,仿佛把大家带到那个艰难而又催人振奋的岁月中去,去追忆那段历史。影片观看结束后,大家都积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让大家知道今天的和谐安宁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同时勉励自己应继承先烈们的革命意志和精神,努力学习,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文/图 院党员服务站   李琳珍)

 

附件:20161211观看红色电影活动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