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杯羽毛球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1-10-10浏览次数:3545

四月春回大地,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地理与环境学院工会主办,共有十余名教职工参与比赛。学院羽毛球协会成员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并协助工会参与赛事组织,推动了本届羽毛球比赛的顺利开展。

4月19日下午,参赛选手汇聚四楼羽毛球室,比赛正式开始。男单、女单、混双在三块场地同时开打。扣杀、快攻、吊球,每一位参赛选手赛场上挥汗如雨,紧张兴奋的心情感染者每一位在场的观众。赛场战报频传,场边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一面紧张的统计比赛结果,一面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专业”球技令观众大呼精彩

今天的选手都很专业,比赛真是太激烈了。”场边工作人员激动不已的说。的确,选手们的挑、扣、封、拦,各个动作都不亚于专业运动员。参赛队员们都拼尽了全力,将自己的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虽然赛场上紧张激烈,但随处可见参赛双方激励勉励的影子。不管是预赛还是决赛,每一场比赛作为球员之间交流的桥梁,使大家相互都能建立起特别真挚的友谊。地理与环境学院工会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了小礼物,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更多美好的回忆!胜败乃兵家常事,选手纷纷表示:总结经验,提升素质,明年再来,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