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体检

发布时间:2011-10-10浏览次数:993

体检时间一、常规体格检查:
1、时间:6月9日、6月10日上班时间内
2、地点:校医院青山湖校区和瑶湖校区,请教职工自行安排时间到校医院检查。
二、 胸透检查:
1、时间:5月16日——6月30日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内
2、地点:校医院青山湖校区和瑶湖校区,请教职工自行安排时间到校医院检查,检查时,请不要戴项链。
三、 抽血化验: 由于检查项目增加,根据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的运行速度,每天只能检测150人份左右,请教职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医院进行抽血检查。
1、化验项目:血糖、总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肾功能(血尿素氮、肌酐)、血尿酸、肝功能、甲胎蛋白、癌胚抗原。其中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肾功能(血尿素氮、肌酐)、血尿酸为今年新增项目。
2、地点:校医院青山湖校区,抽血化验的教职工检查前尽可能清淡饮食,抽血当天空腹。
 
抽血化验时间是6月9日!

B超检查从4月1日起已开展,时间为4月1日至12月30日的上班时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