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本科生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1680

 



419下午,我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F2109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赵顶兴,李思思等7名成功考取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学校硕士研究生的2009级同学代表,2010级、2011级有考研意向的本科生等共120余人参与了本次交流会。2009级辅导员顾中宇主持会议。

会上,7名考研成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考研动机、考研心态、考研规划、备考策略、应试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和体会。赵顶兴老师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招考政策走向、研究生录取情况以及考研成功的关键因素等等。

在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备考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与师兄师姐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交流。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获得了宝贵而实用的考研信息,解开了考研困惑,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文/图 地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