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本科生举办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1734

  

 


   

    

2013年4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江西省人保厅考试中心签约专家肖华平副教授为本科生举办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赵顶兴、院各年级辅导员、2010级本科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张敬伟老师主持讲座。

肖华平围绕备考态度、试题分析、备战策略及报考技巧等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他强调,态度决定一切,希望同学们尽早确定报考方向、尽早做好应考准备;同时要求同学们转变思路,从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要求的角度在日常学习生活注重素质提升。此外,他还着重分析与解读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有关工作。在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肖华平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备考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举办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专题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的热情,并为同学们正确审视目标定位、合理规划备考安排提供了有益帮助。(文/图 地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