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院第七期分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4-29浏览次数:1334

 

地理学院第七期分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4月28日下午两点,地理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在方荫楼F2103教室顺利举行。江西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建民,党校常务副校长陶凤华、党校尹可雨老师、组织部徐强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顶兴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开始,党校常务副校长陶凤华老师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坚持”:坚持以学习马克思主义为精神追求;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奋斗目标;坚持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己任,争做学习的标兵、道德的楷模、实践的先锋。黄部长在接下来的讲话中表示,地理学院党委对发展党员和党建工作极为重视,希望学员们能系统掌握党的方针、政策,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广大青年学子一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之以恒,经得住党的考验才能早日成为合格党员。接下来,2012级学生代表刘欣同学发言,表达了全体学员对党的执着追求,承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党课学习中来,认真听讲,主动完善自我,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大会最后,赵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一是要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按照党校部署,完成每一项任务。二是务必要取得学习的时效性,要认真对待党课学习,通过参加课堂的培训、课后的小组讨论和社会实践等环节,切实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知识水平;三是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课培训是光荣而又严肃的,老师们对每一位学员给予了高度的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够以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尽早加入党组织,为党的建设增添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