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1427

 

9月26日晚上,地理与环境学院在F2103教室内举行了201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院长郑林,院党委书记蒋梅鑫,副院长刘影、舒晓波、赖格英,鄱阳湖涅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方朝阳,地理科学系主任廖富强、地理信息系主任吴建华,院团委书记雷菁及2013级辅导员顾中宇、马力等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顶兴主持。

会上,郑林院长简要地介绍学院的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基本情况。廖富强、吴建华分别对地理科学(师范)、地理信息科学两个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培养平台、办学特色做了全面系统地说明。舒晓波、赵顶兴就大学生学习方式、学习要求、成长规划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有针对性地解说。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的顺利举行,为2013级新生更好地了解院情、巩固专业思想、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成长目标提供了有益地指导和帮助。

 

 

文/图 地理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