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3级新生参加江西师范大学2013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09-29浏览次数:1621

 

9月27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2013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在我校长胜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共分升国旗仪式、阅兵式、分列式、军训总结表彰等环节。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护卫队擎着国旗,女子军乐团手持乐器,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穿越操场,来到升旗台,进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在分列式表演中,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声音,地理与环境学院13级方队走过来了。3名男生旗手和护旗手后,全部由女生组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地理学子的风采。在2013级地理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荣获校“军训先进集体”称号。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后,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文/图 地理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