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成功举行本科新老生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3-09-25浏览次数:1469

 

 

为促进大一新生之间的沟通,丰富大二大三同学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全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时为院篮球队选拔优秀人才做好充分的准备。地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此次三对三篮球比赛并2013年9月24日晚上7:00在风雨球场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由体育部组织举办,参与者有各个年级的同学。篮球赛分为了12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专人负责,依次有条不紊地进行,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并伴随着一阵阵叫好声,拉拉队员加油鼓劲气势磅礴,鼓掌欢呼。每个人都尽情享受其中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学院同学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图 地理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