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院新生安全文明知识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1328

 

 

 

 

 

为了增强13级新生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地理与环境学院于10月13日晚在W7304举办《安全文明,你我同行》安全文明知识普及讲座。

此次讲座由地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和维权部组织召开。整个讲座分为大学生活易遇危险、大学生活安全小贴士、优秀安全短片三大部分合理展示。赵艳部长向同学们展示了防盗、防骗、用电安全、防火防灾的知识和案例;刘梅艳部长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活安全小贴士;接下来便以播放视频短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两位部长认真细致的讲解,为大家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同时使大家了解掌握了更多在日常生活中自我保护的方法。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展现了对自己安全认真负责的态度。同学们都表示一定会将在本次讲座所学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做一个对自己、对他人都负责的大学生。

 

 

 

 

文/图 地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