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过 、付出过,你们就是胜利者——致参与第五十届运动会全体地理人

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1784

 

    

   

10月26日下午,历时三天的江西师范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圆满闭幕。在本届运动会中地理与环境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期间,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顶兴、团委书记雷菁以及13级辅导员顾中宇、马力全程参与。

赛场上,教工们毫不输人的气势令人敬佩;地理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让人叹服。被称为“百米飞人大赛”的一百米赛场上,每一次发令枪响便会带来一阵排山倒海的欢呼,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引起无数人的关注;女子三千米、男子五千米、男子一万米比赛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摇旗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田赛赛场上,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投掷,也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这些比赛中,地理学子奋力拼搏的身影牢刻在每个人心中:13级申伟佳凭借不服输的毅力获得跳高第六名;马世杰、吕振全冲刺百米;12级阿吉海再战万米,堪称万米狂人……各种团体项目中,更是展示了地理学子的集体力量和团结风尚。

再让我们换个角度,看看另一些可爱的人。学院的啦啦队是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她们在寒风中舞蹈,用自己热辣动人的舞姿带动着气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也赢得了无数关注与喝彩。在体育馆外守候的服务人员,他们敬职敬业,努力为运动员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让运动员比赛时没有后顾之忧。还有看台上的同学们,每一次的加油呐喊都竭尽全力,她们嗓子哑了,喝口水继续,发型乱了,顾不得整理,运动会少了她们将不再精彩。

地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出色,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归功于参与其中的每一位地理人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努力过、付出过,你们就是胜利者。 

文/图 地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