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篮球队晋级“青蓝杯”四强

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1426

 

17日下午3点,我院与心理学院进行了四强席位的争夺。从本月十四日开始,本届“青蓝”杯篮球赛至今已连续进行了四天。在前三场小组赛中,我院篮球队取得了连战连胜的佳绩,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战绩晋级八强。

参加本届比赛的队员分别来自本科10111213级,具备较好的实力。

比赛一开始便进入了激战,双方防守严密,进攻节奏紧凑。我院队员率先进球得分。紧接着在10级周禹同学的带领下,我院队员内外兼顾,不仅有来自内线的得分,更有中远投的跳投得分。比赛越发激烈,面对对手外线投篮得分的威胁,我院队员积极防守,始终保持住了比分领先的优势。

上半场结束时,我院以三分优势领先对手心理学院。下半场,队员们通过默契的配合以及高命中率的投篮,使得我院最终以44:33的比分战胜心理学院,晋级四强,创造了地理学院在篮球赛事中新成就!

从小组赛到晋级淘汰赛,我院队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体现了地理学子积极进取的乐观态度,充分展示了地理人的良好风采!在接下来将要进行的半决赛中,我院将面临来自数信学院的挑战,相信队员们一定会再创佳绩,为学院再添荣誉。

/图 地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