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院开展“学习秦宜智同志讲话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1397

为深入学习秦宜智同志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团的思想内涵,切实提高大学生思想认识,地理与环境学院于12月28日上午举行了“学习秦宜智同志讲话精神”交流会,地理学院在读本科生参与。

交流会上,主持人宣读了秦宜智同志在全国高校共青团工作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摘要,对其讲话内容作了简要分析。并围绕秦宜智同志讲话内容的三条主线,组织同学们分组进行讨论,以小组总结展示学习讨论成果。整个交流会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相应记录,讨论深刻而有见地。值得一提的是,在展示阶段,同学们各抒己见,并将小组学习讨论成果积极与其他人分享,对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作出相应解答,体现出对时代发展的深切关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要树立科学客观理性的社会观念,在提高自身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融入到社会生活实践中去。要经受得住锻炼,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党的事业提供后续力量。

地理学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