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院举行“学习秦宜智同志讲话精神”心得写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1440

为进一步了解地理学院本科生学习秦宜智同志讲话精神成果,地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于2013年12月26日-29日针对本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各班级班干部开展了学习心得写作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心得写作的形式进行,参与者通过文章表达自己对党的新认识,将自己这段时间对秦宜智同志讲话精神的学习,以及听后感,切实地将主题与党和国家时事相联系。同学们的心得里大都提到了一下三点:一、“党指向哪里,团旗就插向哪里,青年就奔向哪里”; 二、“理论联系实践”;三、“我的人生境界与学习目标” 站得高、看得远,才能学得准、走得正。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及班干部对秦宜智同志讲话精神的学习,培养了学干正确的成长观、价值观,激发了学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鼓励了学院每一位大学生骨干为成为富有活力、富有创新精神、富有挑战精神、富有高雅志趣的优秀学生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理学院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