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吉奥格洛菲之夜”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2-16浏览次数:1241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1215日地理与环境学院2014年迎新晚会在瑶湖校区音乐艺术广场拉开帷幕。晚会由地理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策划组织,名为吉奥格洛菲之夜,是由“地理”的英文单词geography音译而来,主题为地,新引力充分显示了地理人独特的创意风采。

地理学院副院长郑林、党委副书记赵顶兴等出席晚会学院学生会主席特约演出嘉宾以及地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全程观看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丝毫没有受到阴雨的天气的影响。

19晚会正式开场,火辣的开场舞过后,五位主持人亮相,介到场的领导嘉宾,并宣布本场晚会正式开始。后面的节目可谓精彩纷呈,有由学绍院研究生演唱的《北国之春》、《有一点动心》等优美歌曲,也有搞笑欢乐的《大话女儿国》、《约会》等小品情景剧,有动人心弦的《故乡的原风景》陶笛独奏,有缠绵悱恻的《梁祝》乐章,有翩跹起舞的《紫竹幽谷》仙子,有明艳动人的《异域风情》肚皮舞,有火辣的爵士《keep dancing till the world》。心语手语社团带来的精彩手语表演和蓝天环保社团带来的编排精美的舞蹈更为晚会增色不少。本场晚会的特约嘉宾上届十佳歌手卢少辉同学带来的吉他伴奏《恋爱ing,使全场观众都沉浸其中特约嘉宾厄里斯乐队在本次晚会上首演原创歌曲《天台上的贼》,更是将晚会气氛推上了高潮。晚会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顶兴上台讲话,并鼓励同学们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还为在地理文化艺术节中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抽取了晚会第一批现场幸运观众,晚会结束时,共有九位幸运观众产生,得到了由学院提供的精美礼品。最后一次抽奖过后,终极大奖送出,本场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地理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晶彰显了地理人的独特风采魅力,为地理与环境学院本年度活动又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地理学院团委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