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2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同学更好地学习《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11月4日下午2点,学院特别邀请政法学院李正兴老师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地理学院13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李老师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个字分别从国家、社会和公民三个层次来高度概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然后,分别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怎样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全面剖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使广大同学更加深刻的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同时,意识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我们不断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大学生的思想,才能不断形成精神共识。

(文/图地理学院 向丽雄 许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