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19浏览次数:1320

2015年1月16日下午2点,地理与环境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招就处肖飞副处长、学生处陈帅老师莅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蒋梅鑫主持。 

会议由两阶段组成:第一阶段举行2014年度学院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蒋梅鑫书记就2014年学院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随后蒋梅鑫书记、舒晓波副院长、赖格英副院长、赵顶兴副书记、罗津副院长、刘影副主任、方朝阳副主任等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到会的学院教职工代表按照江西师范大学干部民主测评表的要求,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第二阶段举行学院第三届二次教代会,教职工代表在完成了对院领导个人和班子的民主测评后,在院工会主席熊小英老师的主持下,院教职工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地理与环境学院2014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地理与环境学院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开始之前,在院工会的组织下,以“家文化”为主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终午餐聚餐活动,教职工们自己动手剁馅和面饺子、拌凉菜。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不绝于耳的欢笑声表明学院同事间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感受到“天下地理一家人”的温暖,很多老师发出感叹,“今天真是体会到学院如家的感觉”。最后举行的抽奖仪式让聚餐活动再次达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