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举办“入党流程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236

 

 2016年10月9日晚7点,我院党员服务站在地理与环境学院2209教室组织开展了“入党流程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预备党员向16级的新生们讲解有关入党的相关流程知识,让新生们对入党相关流程有所了解。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及16级各班班委。此次活动围绕着“我为什么入党?”“如何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等问题做出了思想引导。随后,由预备党员廖男琪同学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的相关内容,活动进程中穿插着扣人心弦的老一辈党员们的入党心路历程视频,看完后大家都很受鼓舞。此外,活动还设立了为新生们答疑解惑的环节,此环节中同学们都很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对于新生们的疑惑,副站长廖男琪同学很耐心地讲解。
此次活动在全体参与人员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提高了16级新生对入党流程知识的认识,同时也鼓舞着积极入党的同学们努力学习、严谨自我、全面综合发展自我,是一次有意义的明确自我、坚定信念的思想指导活动。
   (文/图  院党员服务站 李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