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430

 

2016年10月21日上午10时,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蒋梅鑫、院党委副书记赵顶兴,本科生一支部、本科生二支部、研究生支部、蓝天环保社团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此次大会的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红军波澜壮阔的伟大长征历史,分析了红军长征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阐述了长征精神的内涵和实质、新的长征路怎么走的问题等。

此次活动有利于党员同学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必将激励和鼓舞青年一代发愤图强、奋发有为,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