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院学生党员服务站联办“Running star”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2浏览次数:196

   20161112日,由地理与环境学院党员服务站主办,财政金融学院、心理学院、商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员服务站共同承办的“Running star”活动在校园内如期开展。此次六院联办的“Running star”活动旨在响应三走号召,鼓励更多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丰富大学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加强分站成员之间的交流。

  地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及五个承办学院的服务站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8个游戏竞技小组,共有16个游戏任务,以完成任务个数及返回出发点的先后次序评定最终名次。活动中各小组皆积极参与,与本组队员默契配合,正如此次活动的口号“六院齐动风云涌,Running star冲冲”般极富激情与活力。活动最后,由服务站站长代表为前三名进行了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在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和参赛人员的支持努力下,“Running star”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Running star”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文化体育实践平台,也为营造更具活力的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文/图 院党员服务站 李琳珍)

                          图一:竞技小组正在进行有轨电车的游戏

 

图二:竞技小组正在进行链接加速的游戏

 

图三: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