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了2015级、2016级班委入党材料和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452

   为进一步提高各班班委对入党各阶段材料和时间节点了解程度,使其熟练掌握入党材料的写作方法和基本的公文写作要求及规范,高效进行工作,2016年12月9日晚,院学生党员服务站组织15、16级全体班委开展了入党材料和公文写作培训。

  下午5点半,各班班委签到后,培训正式开始。主讲人14级地理科学1班的汪旋同学说明此次培训的目的后,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提出入党申请,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政治审查,短期培训,到成为预备党员及之后的考察等,随后汪旋同学拿出自己的材料让大家观看,最后对班委进行了现场提问,抽取部分同学演示文档或者表格的制作与编辑,同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据悉,培训前期15级辅导员程婷老师对培训进行了指导并对具体细节进行了叮嘱。此次培训活动于下午7点正式结束。这次培训对各班班委顺利进行相关工作将会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各班班委能认真学习,在班级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入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图 院党员服务站   李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