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人民至上》

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652

不忘来时的根,才能走好未来的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繁荣富强的今天。2017年10月24日下午,地理学院本科生二支部组织了在地理与环境学院三楼会议室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人民至上的活动。

人民至上》记录片这五年,是中国历史中不平凡的五年,精准扶贫吹响攻坚号角,全面小康进入决胜阶段。这五年,是人民生活发生巨变的五年。我们有了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十三亿中国人民有更多获得感,五千年古老民族正实现复兴梦。 

观看完影片后,每个党员都有所感触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从理论上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在我们的课堂、我们的活动、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