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17〕67号: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642

各学院团委: 

近日,《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重要书籍先后出版发行,引起热烈反响。

为不断提升我校青年师生理论素养,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青年师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十九大
二、征文对象
全校青年师生
三、活动时间
自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
四、有关要求
 (一)鼓励参赛者通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二)参赛者可选择任一书籍中的有关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实际,撰写参赛稿件,稿件以应用文为主。
 (三)稿件要密切联系实际,主题鲜明,举例恰当,条理
  清楚,切忌空谈。
 (四)严禁抄袭,字数应控制在 1500-3000 字以内,A4 纸,标题黑体小三号、居中,正文仿宋四号,标题加粗,正文行间距 25 磅。
 (五)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广大青年师生踊跃参与。
五、报送方式
 (一)各学院团委择优向校团委推荐,并将文章信息填入《参赛文章基本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中。
 (二)作品电子稿以“文章标题+作者姓名”命名后压缩同附件一并发送邮箱:
2625790244@qq.com。(文章正文中请勿出现作者个人信息,方便组织方匿名评审。)
六、表彰奖励 

校团委将组织专家对文章进行统一评审。并按照 3%、5%、10%的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品。
七、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校团委陈芸,881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