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 暨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379

各学院: 

根据赣教办函[2017]194 号《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暨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就学校 2017 级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暨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 2017 年入学的本科新生(含科学技术学院)。
二、答题方式 

在“江西教育网”或通过智能手机关注“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参加答题。
三、答题时间 

11 月 26 日—12 月 10 日。学生具体作答时间为 60 分钟。每位学生可答题两次,取最高成绩。
四、操作流程 

进入江西教育网,点击“全省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2017 年全省高校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暨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答题入口”;或关注“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2017 年全省高校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暨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答题入口”,使用身份证号登录,确认个人信息后进入答题页面。系统将自动抽取题目在规定时间内作答,答题结束后提交。
五、奖项设置 

省教育厅在本次活动中设一等奖 2 名,每人奖励现金1000 元;二等奖 10 名,每人奖励现金 800 元;三等奖 20 名,每人奖励现金 500 元。奖金由省国家安全厅提供。

活动全部结束后,按学生答题成绩高分优先原则,由系统随机抽取。抽奖过程将于 12 月 12 日下午 4 时在江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www.jxeduyun.com)现场直播,请各学院在线监督、收看。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并结合本学院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学工书记要亲自部署并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本次网络答题活动的组织情况、答题成绩及参加率,将列为年终校综治工作考评重要内容之一。

2、充分准备,精心安排。答题活动开始前,各学院要组织学生认真检查、维护和调试网络答题设备设施,制定详细计划,周密安排好各班级学生的具体答题时段和地点。为保证网络答题活动的顺利进行,省教育厅将于 11 月 21 日—25 日进行系统测试,请软件学院组织 100 名新生于 21 日14:00-16:00 在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中心 2312 教室进行系统测试; 11 月 26 日—12 月 10 日正式答题阶段,各学院可根据实际,组织学生自行前往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中心 2312 教室答题。 

3、严密组织,认真总结。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网络答题。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以利于进一步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系统测试和正式答题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及建议,可直接与省电教馆联系,联系人:马立国,联系电话:88530343,
      电子邮箱:
kfb@jxjyzy.com,QQ:80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