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686

4月10日下午,地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了校八届三次“双代会”和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蒋梅鑫书记主持。 

在传达双代会精神时,蒋梅鑫书记强调要深刻学习理解田书记提出的三个“清醒认识”和梅校长提出的2018年学校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田书记和梅校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的总体布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狠抓落实,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在传达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时,蒋梅鑫书记要求全院师生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今年全院的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教学管理等中心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认真研究部署、做好任务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的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