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迎新年“红旗接力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845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定于20171226 日(周二)举行迎新年“红旗接力赛”,具体如下:

一、竞赛委员会

1、主任:刘俊

2、副主任:曹泽华  罗 林

3、委员:宁洁 宋友荔 项久恒 李建生  王勇 饶永辉 刘江平 各学院领队

4、裁判长:刘志元

5、裁判员:                                        

起点、终点:宋建华  黎霞芳 黄玲  潘伊荷 

200米接力区:周萍

第一接力区:杨晓艇  刘亚萍

第二接力区:郎勇春  黄晓萍

第三接力区:邹霖  万月红

场地器材组成员:宋显平

奖品组成员:宋美凤   陈帅

二、竞赛规程

1、竞赛时间:12月 26日(星期二)14:00

2、竞赛地点:瑶湖校区中环路(即:起点(中环北路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接力区(中环西路中间)、第二接力区(中环南路正大广场)、第三接力区(中环东路中间)、终点:图文信息中心正门

3、参赛单位:教育学院、心理学院、文学院、文旅学院、外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数信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电学院、化工学院、城建学院、传播学院、科技学院、研究生院、地理学院、金融学院、国教学院、生命学院、软件学院、初教学院、免费师范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学院(普通生)

4、参赛办法:各参赛队伍组织20名学生(女生10名、男生10名)为一队,由一名院领导带队并参赛。

5、竞赛方法:

(1)参赛队员必须在14:00前到达各自的检录地点(各接力区),佩戴好由学生处统一发放的号码布(女队员1-10号、男队员11-20号),各队在各检录地点的队员分布是:起点1、5、9、13、17号;第一接力区2、6、10、14、18号;第二接力区3、7、11、15、19号;第三接力区4、8、12、16、20号。

(2)每位运动员持小红旗跑约700米。比赛开始,由各队院领导持小红旗在各自的起跑线上同时出发跑100米,接着由1号队员在起点按规定路线跑完700米后,在第一接力区里将小红旗传给本队2号队员,在2号队员跑完700米后在第二接力区将小红旗传给本队3号队员,依此进行,至20号队员跑至终点结束比赛。

(3)运动员必须听从裁判员的指挥,不得随意跑动。交棒后的队员必须迅速离开跑道,不得阻挡后面跑进的队员,否则取消本队的比赛成绩。

6、名次录取:普通组按成绩录取前八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体育学院、科技学院代表队的第一名并且成绩超过了普通组的第一名,颁发一等奖,二、三名的成绩超过了普通组的第四名,颁发二等奖,否则不记名次,同普通组第八名后的队一样颁发纪念奖。

7、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队伍训练和比赛,对于参赛队员身体严格把关(注:有心血管等疾病者不宜参加)。

8、获奖荣誉证书及奖品比赛结束后现场发放。 

 

              学生处  大体部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