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院开展考研与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415

                 

为了提升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的考研与就业技能,学院于2019年4月12日晚上1830分在方荫楼二区地理教室举办考研与就业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2018级辅导员主持,2018届地理科学专业文静同学主讲。

本次培训活动主要以如何作为一名教师为主题。文静同学首先给2018级学生们展示一节生动高中地理课,其次,又给同学们讲述了作业一名教师应该具备的条件。胡文静同学还号召2018级新生读读书,读好书,早谋划,早发展,并且鼓励同学们报考硕士研究生,还对考研的一些经验进行了分享。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并进行笔记记录,活动气氛活跃,开展的非常顺利。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技能,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具有十分很好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