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在万年县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995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的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之一事业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201963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在万年县珠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挂牌成立。江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地理与环境学院以及万年县珠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依托于江西师范大学与万年县珠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的合作平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进行湿地保护实践研究。该基地旨在为同学们提供研究生态环境保护的场所,以便更深入地实地了解县乡民情、探究当地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之间的关系,更好地培养创新思维和生态文明精神。使之成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教育基地、生态文明建设者的摇篮和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红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