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34

             

 

    9月17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舒晓波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舒晓波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传达了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华茵和学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会议精神。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云向各位支部书记具体介绍了《地理与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尽快开展“一支部一品牌”主题教育创建活动,打造支部学习教育的亮点和特色,并提出要将此次学习贯彻始终,学懂弄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方方面面上来。

    会议引发了各位支部书记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完成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W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