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守护绿水青山,助力江西绿色崛起” ——地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99

9月23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舒晓波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就学院教工支部提出的“致力守护绿水青山,助力江西绿色崛起”主题教育专项活动进行了讨论。教工支部立足江西区域,长期致力守护绿水青山,助力江西绿色崛起。注重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致力于生态环境的保护、治理和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来,积极组织科研团队开展相关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活动,努力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特别是鄱阳湖沙化土地生态治理团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绿水青山的指标,坚守初心,攻紧克难,取得了一系列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并已让6万亩沙地变绿洲。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决定开展以“致力守护绿水青山  助力江西绿色崛起”为主题的专项活动,引导党员教师守初心、担使命,把主题教育的任务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W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