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环保社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20

9月20日下午,蓝天环保社团党支部在方荫楼2区地理与环境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组织委员黄徐璐同志传达了《肖华茵、田延光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江西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时间安排和部署。

支部书记刘影同志就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坚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社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产生的新想法,把主题教育与社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渗透社团发展的方方面面。 支部党员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云同志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每周固定时间支部全体党员就专题内容学习研讨,轮流做专题报告,交流学习体会。二是要求“三会一课”常态化,完善党员发展程序。三是要求立岗立责,明确支部各个党员的责任义务,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组织和参与支部党员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