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环保社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81

9月30日下午14时,蓝天环保社团党支部在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黄徐璐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党章的意义,并结合自身司机,对怎样理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气氛热烈,支部党员踊跃发言谈感想。

党员肖开心说:“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刻拥护、支持党的领导,一定认真党章,进一步增强党性,遵循党章,遵守党纪,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党员吴瑜说:“今后一定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并认真学习、领会党章,严格遵守、维护党章,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地完善自我,以适应新党章的要求。”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章顺应了时代要求,体现了广大党员意愿,是党心之所向、民心之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