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员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84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2019年1015日午,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一支部党员在地理与环境学院2209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员同志讲党课活动,深入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此次微党课由王倩同志和杨观带同志分享,其他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在学习过程之中,王倩同志畅谈中华民族的爱国精神,以古典诗歌回顾了中国古代时期的爱国,以引用名言警句来展示新时期的爱国主义,紧跟时代的发展潮流;从不同时代的典型爱国人物的事迹娓娓道来,抗金名将岳飞,国父孙中山先生,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和领导人毛泽东同志。杨观带同志从伟大的改革开放谈起,讲述这一中国现代建设时期的重大转折,生动形象地讲述改革开放的进程,深刻地讲述改革开放的意义,从我们身边生活上的变化讲起,以新中国的伟大成就畅谈改革开放。

在了解到了生活的不易之后,对这个可爱的国家更加喜爱。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倾听并记录重要内容,深刻学习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