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一支部前往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19

     


20191015日下午,在庆祝祖国华诞70周年之际,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一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前往军旗升起的地方,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开展在军旗下宣誓的党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嘹亮的誓言回响在南昌八一广场的上空,不断回荡,一支部党员同志们在这军旗升起的地方庄严宣誓。这高大的八一起义纪念碑前,一个个历经沧桑巨变而积淀下来的时代坐标,一件件铭记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珍贵文物,都是那段火红历史的见证。学习在红军的故乡,江西,这片红色的热土,浸染着无数革命先烈的热血,也承载着他们的革命理想和不朽信念。面对着鲜红的国旗,手持着在风中飘扬着的国旗,满怀着学习革命先烈,牢记神圣使命的赤子之心,这一份信念得以传承至今。

党员同志们在这样的氛围下,纷纷展现吃自己的激动心情,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