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二支部组织党员赴八一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114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5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组织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前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面对八一起义纪念碑,党员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饱满的激情、高昂的声音,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一声枪响划破了南昌城夜空的寂静,伟大的革命实践必然孕育出伟大的革命精神南昌起义,不仅开辟了新的历史时期,而且还形成了伟大的八一精神,那就是听党指挥,敢为人先;百折不挠,为民奋斗。党员同志们要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牢记八一精神,不断砥砺前行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八一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