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师生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42

1022下午2点,地理与环境学院在中顺演讲厅召开全院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分两项议程,一是学习传达杨晓渡同志、孙新阳同志讲话精神,二是组织全院党员师生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舒晓波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云首先传达了杨晓渡《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孙新阳《在全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全院党员师生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榜样4》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专题片中淡泊名利不求显贵的战士张富清、用自己的吃亏换来了全村人幸福感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定格在扶贫路上的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民服务传递爱心的邮递员唐真亚、“宁愿一身脏,换得万家净”的抽粪员李萌、让偏僻的小山村真正富起来的书记隋耀达,以及突破了许多核心技术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感人事迹,带给全体观看的师生党员一场精神上的洗礼。观看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化作日常学习、科研、工作中的脚踏实地,永远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把每件平凡的事情做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