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教学月系列活动之教师资格证备考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64

为加深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了解,快速掌握教师资格证备考重点,我院于20191023日在方荫楼F2103室开设“教师资格证如何快速提分”讲座。此次讲座由江西师胜网校校长孙毅老师主讲,2017级辅导员黄徐璐老师主持此次讲座,地理与环境学院2017级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首先,孙毅老师就目前教师资格证考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接着,孙毅老师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对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的笔试科目、题型、分值、解题技巧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最后,孙毅老师着重针对地理教学设计,作文如何不偏题,教育知识与能力必考考点解析这三个方面,讲解了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的重难点以及应对措施和技巧,在讲解过程中,孙毅老师采用例题分析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解题思路和方法,并多次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表示支持认同。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让同学们在备考教资过程有了更多的启发和备考策略,增强了大家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