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69

11月8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研究生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陈露、研究生第三支部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每位党员都分别汇报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上的收获、思想政治上的提高,重点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准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自己的整改措施。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相互评议,评议内容为本支部三位党员9月至今主题教育期间党员的表现,让每个党员对自己有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开诚布公地给出合理的意见和中肯的评价。研究生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陈露指出,学生党员党龄较短,我们要从一开始就严格扎实的做好支部工作,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并敦促各位党员要通过这次会议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进行自己反思,努力克服缺点,再接再厉,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党员意识,而且使大家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明确自己的使命和任务,提升自己的同时感染他人。(陈露  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