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73

11月8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陈露、研究生第三支部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刘慧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研究生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陈露在总结中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武装,是每一名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在集中学习之余要加强平时的自学,正确处理好加强理论学习与做好科研实践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将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科研学习的成果。(陈露 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