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文波副教授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747

12月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严文波老师应邀来我院作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舒晓波主持,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严文波老师的宣讲主要围绕四个部分展开,一是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二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三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严文波老师的宣讲生动形象,贴合实际,深度解读宣讲了四中全会的内容与精神,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的同时也表示要把握好历史机遇,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教师责任,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将宣讲会的内容及时传达深入到学生当中。(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