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745




1218下午2点,我院在中顺演讲厅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舒晓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首先集中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的诞生》,纪律片影片讲述了毛泽东带领下的老一辈革命先辈为新中国成立所走过的艰苦过程。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牺牲的结果,是二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战争取得的结果。飘扬的五星红旗见证了一代又一代革命先驱的英勇献身,新中国发展到现在离不开数以万计的中国人的努力。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那都是革命先辈们用鲜红的热血换回来的,这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奋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会后舒晓波书记也提出要求,各位老师通过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座谈交流等方式将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到学生当中去,组织学生对照文件中要求,集中观看成就展、纪录片和专题片。(陈露)